如果你想到FB找圓圓家玩,可以搜尋圓圓家的移動城堡喔^^

賞文記得按讚,別忘了+關注喔

上次分享在地小農的超好用洗髮精時,圓圓媽記得也跟大家分享過

圓圓媽對頭髮的造型不要求,但對髮質是很嚴格的

對於頭髮的柔順程度,絕對不輕易妥協

但好像沒跟大家分享是為了甚麼?因為我固定有在捐頭髮

而捐髮的髮質條件就是不染、不燙~圓圓媽已經捐兩次囉

再過兩年,我還會再捐第三次,也因此不染不燙不剪髮,就是我對頭髮的保養

再來,極度沒有耐性也是其中一個原因,因為染、燙、護這三件是在美髮沙龍都得坐上一個小時

我實在沒辦法,所以日常的洗髮、頭皮養護、以及護髮的產品我可是相當要求的

這次有機會接受到<台塑生醫魔娜歌極緻順髮精華>的邀約,體驗全新配方的護髮產品

真的太對圓圓媽的胃口了^^

    

  

<台塑生醫魔娜歌極緻順髮精華>的適用對象,是重度受損以及經常染燙的族群,雖然我平常不染不燙,

但髮尾還是會乾燥缺水,自己摸起來都不舒服,所以很期待他能帶給我甚麼樣的效果跟感受

  

內含6種天然植物精華,其中較為人所知的是摩納哥油,已經在護髮界夯了很久這個成分

主要是提供保濕鎖水的功效。但除了這個成分之外其他的也都是很厲害的後起之秀喔

能有抗氧化,並且修復日曬後的毛髮,讓曬過乾燥的髮質能重新恢復柔順

這不禁讓我想起每次去露營,皮膚總是乾燥,髮尾也總是粗粗的!

想到這,我立刻拿小瓶出來分裝,放到我露營的衛浴小袋袋裡^^

  

 

茶色玻璃的瓶身,除了增加產品的質感之外,最重要的是預防裡面的油脂們被氧化

在這邊要提醒大家,護髮油的產品不要放在衛浴裡喔,我是習慣放在梳妝區

因為衛浴內洗澡時溫度是滿高的,又有水蒸氣,對於產品本身的保存其實是比較不理想的

      

<台塑生醫魔娜歌極緻順髮精華>用量很省,像圓圓媽這麼多的頭髮,我也只擠了2-3下

 

   

使用方式:頭洗完後,將頭髮擦至八分乾<不滴水的狀態>,將<台塑生醫魔娜歌極緻順髮精華>均勻的上在頭髮上

注意:所有的護髮品都不要上在頭皮上喔,除非是頭皮專用保養品,不然容易阻塞毛囊,反而容易掉髮喔

上完<台塑生醫魔娜歌極緻順髮精華>護髮品後,不用特別吹整,就把頭髮吹乾即可

在吹頭髮的時候,會聞到淡淡的香味,因為這款全新升級版,除了原先並升級的護髮成分之外

也添加了天然精油,所以會有淡淡的香味~

圓圓媽很喜歡頭髮有這種淡香味,因為我不太愛擦香水,喜歡這種自然的香氣~

今天在跟同事擦身而過時,我可愛的同事還以為我換香水了呢~

而且,我今天一直逼她們摸我的頭髮,大家都被這柔順感給征服了,

柔順的頭髮就像保養得很細嫩的臉蛋,會讓人一直很想摸摸看

當了媽之後時間超級珍貴,對於保養的產品,最大的要求就是快、簡單、方便

<台塑生醫魔娜歌極緻順髮精華>用最快的時間,就能讓消費者看到效果<一次>就讓你的秀髮回復柔順光彩

<台塑生醫魔娜歌極緻順髮精華>

官方instagram:

官方微博:

 

<此為邀約體驗,但使用心得與感受是圓圓媽的肺腑之言喔,請小心服用>

 

arrow
arrow

    圓圓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