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接到這邀約體驗,坦白說是被它的品名《處女膜》給吸引了,

實在很好奇,到底什麼樣的面膜會把自己命名成這麼特別的面膜。

再來是因爲圓圓媽屬於不勤勞保養的那一種老女孩,

所以面膜對我來說有種莫名的吸引力,因為只要做好卸妝清潔,就能把面膜往臉上ㄧ貼!

15-20分後就能讓臉部得到滿滿的精華養分!

 

   

打開宅配包裝,鮮紅的外盒超吸睛!!上網研究了一下處女膜命名由來⬇️

原來是因為面膜中的稀有頂級成分 《藍銅胜鈦 》能夠促使肌膚修復抗老

另外還有《高山玫瑰萃取精華》 幫助肌膚對抗環境和熬夜傷害 ,

同時《高山有機苦薄荷》 幫助肌膚鎮定舒緩不適感(例如:乾癢、曬後舒緩鎮定)

《透明質酸鈉交聯聚合物-玻尿酸水膜磁 》幫助肌膚鎖水保濕長達8小時!

一片面膜多重功效。

面膜的材質採用《生物纖維布膜》是跟市面上知名專櫃蘭*一樣來自《京漾生技》生產製造!

好囉,洗完臉,拍上化妝水,要開始第一次《處女膜》的初體驗囉!!

⬇️(內含素顏無美肌照,會害怕的請快速瀏覽)

  

圓圓媽屬於比較暗沉的,因爲敏感肌的關係,任何去角質的動作對我來說都太刺激

  

跟以往我使用的生物纖維面膜比起來,這款比較沒那麼厚,服貼度也比較好!

注意➡️面膜袋中還有很多精華液,不要浪費要擠出來喔

通常這些精華液除了在面膜上加強之外,我會擦在脖子,四肢,通通一起保養!

  

刻意敷了一個小時,一般不織布面膜只能15分就差不多了,

但生物纖維的好處就是敷過頭也沒關係!

  

待在一樣的燈光下,真的差滿多的喔!

使用前下巴及臉頰處乾燥脫屑 

敷完面膜,拿下來摸,超優的!!

這款面膜,真的不錯,很適合當急救面膜,

例如約會前,或是像圓圓媽夏天到戶外曬太陽,回家後鎮定可用!

而且隔天ㄧ早上妝我覺得妝感變的服貼,今天還被同事稱讚皮膚變好了!!

處女膜那裡買⬇️⬇️⬇️

https://www.facebook.com/HanmeiChiayi/

<本文為邀約體驗,但都是圓圓媽的真心體驗感想喔

arrow
arrow

    圓圓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