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想到FB找圓圓家玩,可以搜尋圓圓家的移動城堡喔^^

賞文記得按讚,別忘了+關注喔

天氣越來越熱,蚊蟲們似乎也越來越活曜~

圓圓媽本人是不受蚊子青睞的,但帶著一群小鮮肉們在山林裡走跳~

多少還是得來點防蚊叮咬防護罩,才能讓孩子們在大自然中快樂地玩耍

  

媽媽這是你說的防蚊乳液嗎?上面寫些甚麼我來瞧瞧?

ㄜ~圓圓先生,短時間內你應該還看不懂!

來吧,我來跟你說明一下吧

這款由<誠善天下企業有限公司>製作的<別親我乳液>

採用的是天然精油成分,無敵避Deet成分,能同時與防曬乳合用,

用擦完一層再一層可直接混用,親水性強,擦完之後不會有黏膩感

而且因為主成分是精油,擦上去除了防蚊之外,也有淡淡的清香感

並且還能止癢,像圓圓媽是不太吸引蚊子,但因為是過敏膚質的關係

在戶外太陽曬一曬,汗流一下,就很容易起小疹子

擦在癢的地方,會立刻有清涼的感覺,而紅腫癢的不適感,會慢慢消失喔!

對我這夏天的貴婦來說,這條乳液非常需要隨身攜帶

否則癢起來不抓很難過,抓了又會讓傷口變得很難好

這幾天開始使用別親我乳液,只要癢起來就擦一擦

就舒緩許多,真是太棒了^^而且保濕度不錯,擦上去好像有一層薄薄的保護膜

  

立刻把孩子們都抓來擦一輪,不然看他們這些鮮肉們被蚊子當大餐

真是太可憐了!幸好有了<別親我乳液>,在戶外也不擔心囉

購買資訊:https://goo.gl/4zt3MB

<此為邀約體驗,但使用心得與感受是圓圓媽的肺腑之言喔,請小心服用>

    

今天到山上來除了玩玩水之外,最重要的是我們家的小公主品品姊姊

要滿六歲囉!!!他爸爸特別準備了這個很華麗的蛋糕

讓孩子們開心一下

 

溼答答的壽星,很期待地來切蛋糕

恭喜你囉!小壽星,今年要成為小一生囉,阿姨會繼續帶你們遊山玩水的     

   

 

在水池裡泡一下午都不會膩的孩子們

對了,要提醒大家,許多防蚊產品,當孩子下了水,再上來要記得補擦補噴喔!

   

擦完防蚊乳液,在天幕底下開心睡午覺的我~連螞蟻看到我都繞道而行

是我太香了嗎?嚇到螞蟻了嗎?不過在野餐墊上睡覺還是有點腰酸背痛

而且沒有枕頭真是不好睡,下次我要記得把枕頭也帶上山

  

在山上的優閒時光裡,讓人好舒服!

  

沒有露營的日子,把裝備帶到山上物盡其用~

躲在天幕底下看天空~發呆!!根本連動都不想動

微風吹來,比在家吹冷氣舒服多了

         

arrow
arrow

    圓圓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