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想到FB找圓圓家玩,可以搜尋圓圓家的移動城堡喔^^

賞文記得按讚,別忘了+關注喔

夏天到戶外不管是露營還是野餐,除了防曬很重要,防蚊更是當務之急

小朋友的小鮮肉對蚊子來說簡直就是致命吸引力

明明知道來吸一口,有可能連命都送掉

但還是抵擋不了對小鮮肉鮮血的渴望~紛紛送上門來~

但打在兒深痛在娘心啊~~ㄟㄟ~還沒寫到正題就歪樓~哪招阿!

所以我們除了打蚊子之外,還能怎麼防蚊呢?各式各樣的防蚊液到底要怎麼選擇呢?

剛好,在露營前三天,圓圓媽收到了一封來自"剛好文創"的邀約e-mail~

我想說,我不是旅遊格文嗎怎麼會跟文創產業有關~仔細一看,原來是精油防蚊液

這也太剛好了吧,剛好我們要出發去露營前收到了這封e-mail~好吧,這是緣分~就來幫大家體驗體驗這款防蚊液吧

 

既然文創是一種創意的發揮,那圓圓媽也來發揮一下我的創意~

大家知道青蛙跟防蚊液有甚麼共同性嗎??<猜對沒獎品>

都可以防蚊喔!!青蛙用的是舌頭,而<剛好文創草煎蚊命>用的是天然精油 

成分很簡單:純水、乳化劑、尤加利葉、香茅、薄荷精油

其實我真的很喜歡這種一目了然的成分,簡單,就代表沒有負擔

香茅油本身有種特殊的香氣,對於驅蟲有很好的功效、薄荷有滅菌的功效、尤加利葉則是可以消毒

這三種精油調製而成的複方配方,剛好對於蚊蟲有驅趕及防止叮咬的效果

要出發去探險囉!!圓圓說:媽媽還沒噴香香的防蚊液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懷孕時在充滿精油香的地方上班,圓圓對於香這件事很堅持

之前買的市售防蚊液他都不太主動要求要噴~

但夜衝的夜晚讓他試噴了草煎蚊命之後,今天一早他就主動跟我說要噴了

使用方式,防蚊液要均勻的噴灑在露出來的部分

距離約10公分開始噴~記得~不要跟噴殺蟲劑一樣的狂噴猛噴阿~你小孩不是蟑螂

我們家的用法是會先均勻噴灑,之後我會在噴一些在自己手上~塗抹在脖子跟臉部

頭部的部分用塗的,是因為怕不小心噴到眼睛<記得要避開喔>

      

因為成分相當天然,所以記得每30-40分鐘要記得補擦喔~

 

如果剛好也有進行水中活動,上岸後也要記得補噴喔

使用心得:

防蚊效果:坦白說,不知道是因為防蚊液發揮功效還是營區內蚊子不多!所以我們家的小鮮肉這次沒帶新的包回家

而草煎蚊命給圓圓媽最印象深刻的是,一般的防蚊液可能白天噴了,到晚上那個味道都還殘留著

但草煎蚊命的天然精油,因為會揮發,所以晚上幫圓圓洗澡的時候,身上已經沒有味道了

不過一整天下來,我大概記得幫他噴了3次左右~可是卻沒有化學的味道殘留在身上!

想讓你家的小鮮肉不要被蚊子盯上嗎?記得,隨身帶一瓶<草煎蚊命>

哪裡買資訊:

FB:剛好在地原創美好

官方網站:剛好在地原創美好

 

 

 

 

 

arrow
arrow

    圓圓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