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圓媽因為工作的關係,經常需要早起,還得完成美麗的妝容以避免嚇到我的貴賓們!

但眼妝總是要耗費許多時間,於是接睫毛對我來說就是一個讓我可以多睡半小時的貼心好幫手!!

最近好朋友開了一間工作室,雖然在台北,對我這個住基隆的人來說,有點小距離,但因為接過第一次之後非常滿意美睫師的技術,讓我願意再度跑到台北來.....

image.jpeg

其實他的交通位置還算便利啦,在捷運雙連站附近,且因為是飯店的b1,所以給人的整體感覺很棒。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雖然目前規模不是很大,但小小的空間中,卻有著很棒的技術,我覺得這才是最重要的!!

它們家的椅子也很好睡喔...兩次來我都睡得很舒服,一覺醒來ˊ,就有美美的雙眸了!

image.jpeg

這次我是卸掉重接,會讓我再來的原因其中一個是持久力,我7/1號接的到8/1號其實還剩滿多的,但因為有點亂了,且我有側睡左邊的習慣,所以兩邊毛量不是很均勻

為了見客,還是重新來接吧!

image.jpeg

這是一半的完成圖,兩邊實在差很多!!哈哈~~圓圓媽的睫毛真的很短,短到有時我都忘記我有睫毛了.....幸好有接睫毛這種好東西!!

不然以前戴假睫毛除了黏貼卸的麻煩之外,調整眼型也是很辛苦的

image.jpeg

image.jpeg

喜思特的美睫老師真的很專業,會依照我的眼型去做調整!!!

image.jpeg

image.jpeg

將將將將......完成了!!老師動作很快又確實,今天嚐試的是現在很流行的水貂毛,根數300根。

水貂毛比較軟,眼睛比較敏感的人可以用這種毛,比較不會刺激,看起來的妝感效果比較有氣質又自然.

image.jpeg

剛好他們這個月份也新增了美甲的服務,很久沒做指甲的我也順便做了,我喜歡看起來淡淡璀璨光療,當然它們也有提供貼鑽、粉雕等的不同美甲服務

image.jpeg

完成!!!!一樣的時間,同時完成了美美的睫毛跟美美的指甲.....

我覺得媽媽們有空都可以把自己的眼睛弄得美美的,因為眼睛有神,在畫個眉毛這樣就可以素顏出門了!!

實際費用要看你接的睫毛種類以及根數去做計算喔美甲的服務也是喔!!!

 

arrow
arrow

    圓圓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