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節連假時,我們到了竹圍漁港遊玩,坦白說,圓圓媽本來是要去永安漁港的!

但,我記錯了!哈哈,我以為之前去的是竹圍漁港~~

不過沒關係,既來之則安之~旅行總是會有小意外的嘛!!

會來到竹圍漁港是因為在埔心農場玩耍了一陣後,肚子餓了,決定來到漁港吃海鮮~~

事前也沒做任何功課,不過沒關係,跟阿公出門,只要方便停車就可以~

於是,我們選了間附有大型停車場的吳海鮮餐廳~料理份量足,且新鮮好味道

現在,就讓圓圓媽跟大家分享囉

 

即時遊樂訊息不漏接請加入:圓圓家的移動城堡TG頻道 

 

追蹤圓媽的旅遊&美食行程,先追蹤粉絲專頁&IG第一手行程大公開喔   

 

圓圓家的移動城堡IG:https://www.instagram.com/vivi6909/   

 

 

餐廳名稱:吳海產海鮮餐廳

地址:桃園市大園區竹圍沙崙村港口7-2號

電話:03-393-3876

沿著漁港的小路往前開,就能看到吳記海鮮餐廳

我們主要是因為他設有停車場,決定進入用餐~因為圓阿公的個性比較急,有得吃就好

一坐下來之後,我才上網查了一下,資料不多~而且唯一 一篇還是負評

坦白說,我是個很吃評價的人,心裡還滿忐忑的

外面點餐檯附近擺著許多新鮮的漁獲,這幾個水族箱也讓圓圓跟我弟的兒子

吃飽飯後,有了很棒觀察的地點^^小朋友就是喜歡看水族箱

其實我還滿不喜歡沒有價位的菜單,海鮮店因為有些食材是要稱斤稱兩才會知道價格的

只能在點餐時自己問清楚喔,避免結帳時才發現~哇!超出預算,這樣可就糗了

不過跟圓阿公出門,我們就沒這個困擾了,我爸是大善人~永遠會先結帳^^

海鮮餐廳的必備--大型圓桌!

蒜泥蚵仔,吳記海產的料理都滿大份的,如果人數不多,真的慎點

蒜味並不是很重,不過是很下飯的一道料理,尤其是蚵仔的新鮮度~

瞧瞧那肥美的蚵仔~~真的很好吃!通常都在搭配在下面的豆腐,吸了滿滿的湯汁

我們家海鮮店必點--什錦炒麵!<這裡是兩份喔>

我一直覺得快炒店的炒麵真的很會炒,應該是因為都是使用大型快速爐的關係

火侯夠炒起來香氣十足,而且一下就熟了,麵條才不會過度軟爛

青蒜魚膘,也是超下飯的一盤料理,魚膘其實就是雄魚的精囊,吃起來的口感軟嫩,超像豆腐的

每次阿嬤點餐,只要有這道,他必點!

因為我媽的理論是,去外面吃,就是要吃在家裡不會煮的

這樣說好像也是~反正對我們來說,好吃才是重點!!

炒海瓜子,因為我弟不能吃蝦蟹類的海鮮,但貝類就沒有關係~

再來是兩個小朋友對於貝殼肉情有獨鍾~~所以這也是我們家海產店必點的一道菜

吳海產餐廳的海瓜子,新鮮度很不錯,這張照片是已經被吃了好幾顆之後才想起要拍~

麻油松阪豬,這是我覺得今天最好吃的一道菜,

大概是因為蒜泥蚵仔&青蒜魚膘雖然食材不同,

但整體的調味方式有點像,雖然都很下飯,但都是屬於醬油口味

麻油松阪豬的湯頭很夠味,松阪豬的口感脆脆的,加上雞睪丸,一連讓我喝了好幾碗

炒青菜,記得大魚大肉也要有蔬菜搭配喔^^

石斑魚煮湯,新鮮的魚煮湯就是好喝,只是單純的薑絲調味,就能喝出魚的鮮甜

石斑魚的肉質鮮嫩,而且魚刺少,很適合給小朋友吃

這一餐,感謝我爸的贊助~哈哈!!雖然我爸沒說多少錢,但整個加起來,我想大約2000元上下

還滿可以的,海鮮的部分新鮮、料理的份量也滿大份的~

吃飽後當然要當附近走走,幫助消化一下

附近有座彩虹橋,可以從高處欣賞漁港風光

天氣好看甚麼都漂亮,而且這裡也是看飛機降落的好地點~

因為鄰近桃園機場,又在航道上~所以經常可以看到飛機降落!!小朋友們也都很興奮

漁船們很整齊的停泊在港灣內~別有一番風情

風很大,也是個放風箏的好地方~哈哈!看圓圓媽的頭髮就知道

即時遊樂訊息不漏接請加入:圓圓家的移動城堡TG頻道 

追蹤圓媽的旅遊&美食行程,先追蹤粉絲專頁&IG第一手行程大公開喔   

圓圓家的移動城堡IG:https://www.instagram.com/vivi6909/   

 

餐廳名稱:吳海產海鮮餐廳

地址:桃園市大園區竹圍沙崙村港口7-2號

電話:03-393-3876

 

 

 

arrow
arrow

    圓圓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