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想到FB找圓圓家玩,可以搜尋圓圓家的移動城堡喔^^

賞文記得按讚,別忘了+關注喔 

 

最近IG狂被這白色貨櫃洗版,都到了花蓮怎能不來朝聖一番

有著寬廣停車場的白色星巴客,旁邊則是還沒有完全開始營業的花蓮威秀影城

目前僅有3樓的影城跟4樓的超刺激溜滑梯營業

店家名稱:星巴克洄瀾門市(貨櫃屋星巴克)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南濱一段505號
電話: 03-8420014
營業時間:早上9點~晚上9點

真可惜這次到來並沒有藍天相伴,拍不出網路上那些好圖的氣勢

不過沒關係,對於平常愛看貨櫃車的圓圓來說,可以坐在貨櫃裡已經很開心了

˙

瞧!他有多開心~

來張假文青照

其實我很少喝咖啡,來到星巴客也沒有喝咖啡!來杯星冰樂~湊個數

演完假文青,隔壁的天堂新樂園也要順便逛逛

一樓大廳有活動,可以幫你飛上太空喔

不過我們主要是為了高達4層樓的溜滑梯而來

票價NT$150~有身高限制120cm,圓圓差一點點,勉強過關

4樓櫃台付費報到後

美麗的櫃台姊姊會幫你戴上安全帽

要溜這個溜滑梯還要簽搭乘確認書~

媽媽我用看的腳就軟了,這六歲小兒倒是躍躍欲試

跟他確認了300次,還看了個姐姐先溜下去~他說:我不怕~我可以

需要在身下放一個布袋,我想這是因為擔心有些衣物的摩擦力較大~滑不下去

要溜之前,工作人員會再提醒小朋友注意事項

咻~一下就到地下室去囉~(阿嬤等在B1)

我媽說,這孩子溜完開心的不得了,還想再來一次咧

大家有到花蓮可以來試試這刺激的溜滑梯喔

離開星巴客後在旁邊看到這棟綠色建築,感覺很好拍~就順便讓他入鏡囉!

真的超好拍~怎麼拍怎麼好看~

花蓮真的是一個讓人來不膩的城市,每次來都有不同的驚喜

 

 

 

 

 

 

 

 

 

 

 

 

 

 

 

 

arrow
arrow

    圓圓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