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看美國大峽谷,但是好遠飛機票好貴!!

沒關係,可以來林口水牛坑~這裡就像小型大峽谷~

不過風超大,好刺激!!

即時遊樂訊息不漏接請加入:圓圓家的移動城堡TG頻道 

 

追蹤圓媽的旅遊&美食行程,先追蹤粉絲專頁&IG第一手行程大公開喔   

 

圓圓家的移動城堡IG:https://www.instagram.com/vivi6909/   

 

 

 

前陣子一直看到林口水牛坑、台灣大峽谷在林口的新聞~

身為到處趴趴造的圓圓一家~怎麼能錯過這個景點

剛好跟圓阿姨之一約在林口吃飯,下午就先逛逛這景點

交通方式:衛星導航設林口水牛坑,還真的有耶!!其實他為於西濱公路旁

以前被盜採砂石,才形成這樣特殊的地形

而且真的有滿滿的牛,不過不是水牛,是黃牛啦~

陳圓圓先生看到牛兒超開心~

實際上這裡的氣味~~恩!就是牛很多的氣味~哈哈

幸好拜訪的當天風很大,所以味道有比較散一點

小山丘上的路,大概都是人跟牛走出來的吧!路都不大條~

要來當網美的,千萬要穿運動鞋喔~不然我怕你掉下來,就變亡美了~

雖然路途艱辛,但都來了,一定要爬上去!!<其實真的不高啦>

爬得越高,看得越遠~這裡可以看到海邊,很美喔

台灣大峽谷在隔壁,那裡風飛沙很嚴重,所以圓圓家就沒走過去了

今天風超大,天上的雲也超美


你看看的頭髮跟圓阿媽的衣服飛成這樣,風真的超級大

站在小山丘的山頂上時,風大到都快吹動我了<肯定是我太瘦了>

另一座小山上的黃牛更多!!

這小子雖然平常很欠揍,但還是很孝順的!!

他一直很擔心阿嬤,還會主動去牽阿嬤~好啦,疼他還是有代價的

這裡的黃牛大概很習慣遊客的目光了

他們超冷靜的,遊客在旁邊擺pose,他們還是很優哉地吃著下午茶

大家拍照還是別站離牛太近喔,畢竟牛還是有野性喔~千萬不要惹惱他們!!!

這邊大概可以停留個30分鐘左右就差不多了!

離開了水牛坑,走山邊的小路到林口觀音寺,為什麼要來觀音寺呢?

坦白說那天那條龜殼花真的嚇到我了~決定到大廟走一走~壓壓驚!!

平常圓圓家一年會去一次林口竹林寺,都是大年初一時會陪圓阿公去走春拜拜

擠到水洩不通,根本不用想優哉地慢慢拜~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香爐前這麼空耶

圓圓媽很喜歡廟宇裡的雕梁畫棟,我覺得廟宇的建築師都好厲害喔

拜完了觀音菩薩,大概是心理作用吧,真的覺得心比較安了

到廟對面的公園走走~

圓圓說:媽媽今天都沒有人耶,盪鞦韆不用排隊耶

呵呵,因為過年的人潮實在太驚人了~今天是普通的假日阿!!

 

 

 

 

 

 

 

 

arrow
arrow

    圓圓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