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想到FB找圓圓家玩,可以搜尋圓圓家的移動城堡喔^^

image.jpg

image.jpg

第三天一早,這幾天最大的太陽.....好熱啊!!!一早就被熱情的太陽公公叫醒....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藍藍的天空配上遠方的山景,真的很美....但也真的很熱~~我想夏天這裡應該是熱到爆吧!!

幸好是搭在有電的汽車營位,所以我的電風扇發揮了很大的舒適效果!!

image.jpg

image.jpg

這盤炒臘肉實在是非常下飯.....吃完早餐請圓圓爸把圓圓帶出去走走,我要準備收帳了

幸好這大太陽一下就把微濕的帳篷給曬乾了,連洗過的地布也一下就乾,讓我逃過收濕帳的命運!!

因為看氣象報告說有午後雷陣雨,本來想回程順路去東澳走走,

因為擔心這幾天蘇花又地震又下雨的,所以還是先走為妙

離開南澳前先吃個冰消消暑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我們選的是南興冰果室,因為回程南興比較方便,好好吃的冰~~

有一碗全白的是檸檬冰,檸檬是老闆現擠的,很清爽的口感,這口味讓我們還叫了第二碗!

回程還去了蘇澳冷泉,不過蘇澳冷泉的大眾池變得好小又有點深(對小圓圓來說)所以待了一下就離開了

這趟旅程,遇到了下大雨,陰天,艷陽天,有如天氣的三溫暖~~

但很放鬆的感覺,而且這次遇到同露的露友們都還不錯,

夜深時大家都把音量放小,讓我第二天夜晚的睡眠品質還不錯.....

 

圓圓家有粉絲專頁喔

專頁內容以營地介紹、露營記事、親子生活以及露營裝備等各位分享,

您的按讚與互動,是對圓圓家最棒的鼓勵喔,謝謝大家。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vivian1020221/

 

每次旅行回到家後,立刻寫下這次旅行的回憶~是因為圓圓媽怕老了以後記不得

文章內容僅記錄個人露營經驗,不代表每一位朋友都會與圓圓家有相同的感受,

建議尋找營地時,多爬文,或到露營社團詢問露友意見,

圓圓家至理名言:沒有永遠雷的營區,也沒有永遠優的!!只有靠營主與露友的共同維護,才能賓主盡歡喔^^

 

arrow
arrow

    圓圓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