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號開始了第一露,沒想到我的第二露居然來的那麼快!出門前還在猶豫與掙扎,

到底要不要出門?出門到底要去哪?

為什麼這麼掙扎呢?因為這週連續都有午後雷陣雨⋯

本來看中的雙溪老農夫在舅媽見證了星期六的無敵大雷雨後,建議我不要去!

但內心有個聲音一直告訴我,不趁還有熱情再去,怕是第二露會難產啊

於是打了電話問問龍門露營區,得到非常令人滿意的答案!因為星期日是非假日,所以很空曠

等我媽一買菜進門,我已打包好了(常露營的人都會把器具們放在一起,明明是新手講的自以爲專業,其實是我媽說的。),

龍門離基隆也很近,走基福公路到盡頭,右轉就到了,中途會經過雙溪 ,有圓圓先生最愛的溜滑梯

即時遊樂訊息不漏接請加入:圓圓家的移動城堡TG頻道

追蹤圓媽的旅遊&美食行程,先追蹤粉絲專頁&IG第一手行程大公開喔   

圓圓家的移動城堡IG:https://www.instagram.com/vivi6909/      

image.jpg

 

到龍門前想先去澳底買個黑白毛,但星期日加上母親節威力實在強大。人多到溢出來了,只好放棄

隨便找個麵攤買個海鮮麵湊數,唉!還是黑白毛美味

進入營區入口處要先付70/大人,車費50/台

直接開到服務中心報到劃位,得到了ㄧ個好消息,等一下可以任選營位,因為只有你們ㄧ帳

850元一帳包場實在太划算,挑了B45,就在衛浴跟炊事亭的中間,

眼看躲不掉的雷陣雨似乎就要下下來了,遠方的雷聲越來越靠近,要加速我的動作了

帳篷ㄧ搭好,圓圓立刻拿出工具,準備施工。其實龍門最後在我掙扎中脫穎而出最大勝出條件就是沙!!

瞧他有多開心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但雨也真的不留情的下下來,但很悶熱,幸好出門前我塞進一台電風扇,

超舒適的。瘋狂的大雷雨下完後到處走走,這裡面超大

image.jpg

 

image.jpg

平常非假日最多的是學生團體,但可能母親節的關係也沒有團體!

所以今夜真的就我們3人ㄧ帳篷真的太酷了

今夜本來就不想烤肉,剛好這營位也不能就地烤肉,煎個牛小排再搭上蛤蠣絲瓜,燙莧菜,乾麵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隔天清晨,遠方的小橘就是我們家,雖然沒人吵,但整晚的砂石車實在是很大聲,所以半夢半醒也不知道是否真的有睡

早餐以玉米濃湯跟炒蛋簡單準備

8:00帳乾後收帳,剛好隔壁的福隆沙雕開始了,

真的就隔壁,其實走過去也很快,其實龍門12點收帳即可,

建議真的可以走過去,尤其假日福隆的停車位不是那麼多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圓圓根本沒看沙雕,因為他決定要自己雕!!哈哈

要回家前,先按照慣例,用美麗的海景搭配福隆便當!

image.jpg

第三露我已經看好了—南澳農場,時間下週六!希望雷神不要再帶雨后來露營了

開始認真露,裝備一定會增加⋯⋯目前正在看客廳帳,充氣床墊!

入手後再看看是否值得分享

 

 

圓圓家有粉絲專頁喔

專頁內容以營地介紹、露營記事、親子生活以及露營裝備等各位分享,

您的按讚與互動,是對圓圓家最棒的鼓勵喔,謝謝大家。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vivian1020221/

 

每次旅行回到家後,立刻寫下這次旅行的回憶~是因為圓圓媽怕老了以後記不得

文章內容僅記錄個人露營經驗,不代表每一位朋友都會與圓圓家有相同的感受,

建議尋找營地時,多爬文,或到露營社團詢問露友意見,

圓圓家至理名言:沒有永遠雷的營區,也沒有永遠優的!!只有靠營主與露友的共同維護,才能賓主盡歡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露營 龍門 福隆 沙雕
    全站熱搜

    圓圓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